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县棚改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郭瑞华  来源: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时间:2018-09-11 17:55:52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1日下午,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蔡向阳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全体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县棚改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大势所趋、现实所需、发展所系、民心所向,是关系全县群众切身利益、关系汤阴长远发展的大事,每一个工作、生活在汤阴的人都有义务和责任,服务和保障棚改的顺利实施。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县棚改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投入到全县棚改工作当中;要自觉服从全县大局,主动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耐心去做政策解释、思想疏导工作,挨家挨户宣传棚改政策;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果,动员亲属、朋友支持配合棚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美丽汤阴、共同建设、共同享受”,为加快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