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春节过后忙“收心”
发布:刘天星  来源:国土局  时间:2018-02-22 18:02:32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2日上午,汤阴县国土局组织召开春节后中层干部收心会议。会上,局党组要求大家尽快收心,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凝神定心,为2018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抓作风转变。局干部职工要严格组织纪律、工作纪律,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特别是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尽早收心,振作精神,鼓足干劲,适应在新常态下、新形势下国土工作的变化,尽快切实把思想、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效率,适应紧张繁重的工作需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切实树立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二是持续抓工作谋划。围绕汤阴县“三块地”综合改革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行动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土地报批和供应,切实保障用地需求,重点推进S302省道改线工程、机场项目报批;依法依规做好土地供应;完善土地大储备机制,提高土地效益;推进土地整理项目立项与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加大节后土地执法力度,大力处置闲置土地,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

三是持续抓社会稳定。继续推动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政策矛盾问题梳理和解决,更好的服务群众和企业;按照“发展、保护、稳定”三位一体的工作思路,做好涉土信访工作,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在征地过程中,严格执行“两公告一登记”制度,认真履行“告知、听证、确认”等法定程序,保障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以切实行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