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公园: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培训班在汤阴顺利举办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3 17:32:22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0日,安阳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培训班在汤阴县顺利举办。市林业局有关领导和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午,培训班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参观学习了汤阴汤河湿地康养基地建设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汤河湿地康养基地建设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森林康养内涵的理解。

下午,省专家以及市卫健委和市民政局负责康养基地建设相关负责人等分别为学员们授课。授课中,省市专家对康养基地建设申报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应遵循的原则和实施路径进行分析。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森林康养是一个新兴产业,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现有的森林资源优势,学习先进经验,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加快森林康养事业建设步伐,助推安阳市全域森林康养产业蓬勃发展。(通讯员:程治国 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