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警报器检测
发布:李永路  来源:汤阴县人防办  时间:2018-09-11 16:50:31 【关闭窗口】
分享:

随着“9.18”人防警报试鸣工作的临近,根据省、市人防办关于“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方案要求,为保障我县防空警报器试鸣顺利进行,切实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的能力,近日,汤阴县人防办精心筹划、提前准备,组织人员对全县安置警报器开展逐一排查,检查维护警报器设备,对每台警报器都进行了调试和试鸣测试。

县人防办人员在这次检查、维护过程中,每到一处,对所有警报设备的电源、线路、终端设备运行状况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现的故障及时进行了修复,对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排除,对防空警报器的性能和鸣放效果进行了测试,对警报器电源系统进行维护保养。同时,对县城区内主要道路、街道及有关单位和大型密集场所发放和张贴了警报器试鸣通告,共计120余份。

通过此次检测,及时发现了部分警报器存在的问题,及时的排除了故障,消除了警报器不鸣隐患,为顺利完成“9.18”全县统一警报试鸣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