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会
发布:付小赟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4-27 14:51:03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7日,县工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会,同时邀请县纪委派驻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纪检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工信委主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汤明县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并就围绕思想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四个主题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该怎么办”“提升业务能力、我该怎么办”“严以律己、管好身边人身边事,我该怎么办”等专题学习讨论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当前我委的一项中心工作,全委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站位全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各项活动。二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结合实际,提前谋划,抓紧抓好各项活动实施,做到活动与工作两不误。三要严格检查,保证效果。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做好学习记录,狠抓活动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认真落实各项活动任务,不断推动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