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市残联督导汤阴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30 16:27:0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和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安阳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开展,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8月30日上午,安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萍,市残联教就部部长任小红,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越一行前往汤阴县残联,督导阳光家园、托养、就业培训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汤阴县残联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就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相关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了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对就业培训实名制系统的实际操作进行了培训,并给予宝贵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督导,汤阴县残联充分认识到托养、就业培训等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托养、就业培训需求残疾人的摸排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确保汤阴残疾人就业培训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通讯员:李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