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市人社局领导深入我县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周新民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1-23 16:47:47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3日,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保钢莅临汤阴,就我县人社工作开展调研,县人社局局长、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股长、中心主任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关于市定责任目标完成情况、2017年工作亮点、2018年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接着,县人社局各分管领导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市局相关科室与县局对口股室在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李保钢副局长对我县人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指出2017年汤阴各项市定年度目标均超额完成,举措成效明显,亮点精彩不断,制定的2018年计划具体切合实际,根据职责划分,意见建议将及时报送上级部门或建议市局党委会研究拿出解决办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