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学习贯彻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会暨全县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赵凌宇  来源:汤阴县工信局  时间:2019-04-23 15:59:26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2日上午,汤阴县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我县贯彻全市2018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2018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会精神,学习了宋庆林书记和贾晓军县长讲话精神,并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好忠诚、实干、担当、奉献汤阴精神并做到:一是认真对照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台账,深入企业调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抓好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技改扩建、退城入园、企业服务、招商引资、两化融合、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全身心为企业搞好精准服务,完善好创新、创业两个环境,履行好培训、培育、提升三项职能,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按照县委“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的要求,增强团结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上中下沟通,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基础党建工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三会一课、周五集中学习日等形式,将理论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养,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会上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