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最新职称政策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周新民 田凯元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9-20 10:23:1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提高干部职工职称政策理论水平,确保2018年度职称工作准确规范开展,近日,汤阴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最新职称政策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采取先自学后集中讨论的形式,学习的主要内容是2018年以来省、市职改部门发布的最新职称政策法规和申报评审条件,包括我市《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安办﹝2018﹞12号)《关于完善我市初聘和初级职称考核认定有关问题的通知》(安人社﹝2018﹞40号)和《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豫人社办﹝2018﹞95号)。

今年以来,汤阴县人社局围绕职称制度的变动和调整,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准确把握政策条款,加大对最新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了职称制度改革在我县的顺利推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