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郭瑞华  来源: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时间:2018-09-11 11:48:36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0日,管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蔡向阳主持会议,张振清主任及各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蔡向阳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各班子成员聚焦理论学习、践行“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脱贫攻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对照4个问题进行深入问题查摆、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振清主任表示,管委会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二要践行严于律己,增强规矩意识;三要坚持秉公用权,完善监督机制;四要主动谋事创业,强化宗旨意识;五要反思反面教材,净化思想品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认领台账,认真深入查摆,形成领导干部个人整改台账,集中力量进行专项整治,逐项排查、逐一治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推动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