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人社系统工作总结表扬会
发布:魏舒雨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1-24 11:45:5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总结2018年度全县人社系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1月23日,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县人社系统工作总结表扬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本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建工作计划》和《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扬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受表扬的11个先进集体和46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分别派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最后,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回顾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围绕“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方面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县委“1551”总体发展战略,坚持一条主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紧盯两个目标(市定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任务目标),突出三个重点(信息建设牵动“放管服”改革、行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立足职能服务乡村振兴),落实四项任务(就业创业富民、社会保障惠民、劳动维权安民、人事人才强民),忠诚、实干、担当、奉献,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县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