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周工作例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第9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发布:贾晨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6-11 16:07:08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0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周工作例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第9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宏杰领学了《党委、政府宗教工作主体责任清单》《宗教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时重要讲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传达了县委书记宋庆林关于半年考核、驻村帮扶、干部任用等方面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第92次县政府常务会上关于环境保护、秸秆禁烧、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要求,同时对政府办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宏杰要求,一是抓好半年考核工作。注重沟通对接,提前掌握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半年完成情况,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找差距、找问题,细化梳理下一步工作内容,责任到岗、责任到时限、责任到细节,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协助帮扶村盯死看牢,全方位巡查、多角度防范,疏堵结合,确保“零火情”。三是抓好扶贫工作。包村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保证每周三晚上不离村,充分利用每周四驻村扶贫日,真扶贫、下苦功、用实招,确保半年考核万无一失。四是抓好几项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年度目标工作台账,加快办公室党建、文明创建、办公室志编撰等各项工作任务进度,举党旗、当先锋、树标杆,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