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营镇:汤阴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评组到白营督导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0 15:23:37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8日,县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评组一行4人,对白营镇北陈王、胡营村、大付庄村、西石得村、闻石得村、尧石得村、南店村、徐庄村、小张盖村、戴村13个村进行考评。

考评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查看台账等形式,经考评,县考评组对白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白营镇党委和村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积极发挥镇村党员、小组长的积极性,通过共同努力农村人居环境基本恢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基本达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要求。

考评中,县考评组对白营镇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白营镇将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奋发有为的主动性、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精细化、精准化,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为奋力争当豫北高质量发展标杆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