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总站:贯彻落实省市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
发布:郭舸  来源:林业总站  时间:2019-01-17 09:32:01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县林业总站召开全体会议,传达省市县召开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学习。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市委书记李公乐和县委书记宋庆林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意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重大意义、重大机遇、重大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乡村建设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和综合性举措,以国土绿化提升为主攻方向,全面改善生态环境面貌,建设美丽乡村。三是成立林业总站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去思考和谋划林业工作,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发展,大力实施国土绿化,将其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