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刘国涛  来源:食药监局  时间:2018-02-14 08:23:59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县食药监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5项议程,一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全局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二是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三是宣读《汤阴县食药监系统2018年目标责任书》;四是宣读《“双随机”工作方案》;五是各乡镇食药监所向局党组呈递《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强调,2017年县食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食品安全保障“五条路径”,砥砺奋进、积极创新,以全省第一的成绩顺利通过省食品安全县验收,食品安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夯实监管基础,做到依法监管全覆盖,科学监管有痕迹,落实“三化七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对四小的监管依然是我们的薄弱环节;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示范街、示范店创建,促进我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全面提升。“两非一超”隐患依然存在,开展“你点我检”,根据群众的诉求,加大快检力度和监督抽检的针对性、靶向性,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强化对医药、医用器械、化妆品的监管;加快乡镇食药监所信息化建设,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监管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等,这些都是我们2018年努力方向。

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1551”工作思路,落实“四有两责”要求,抓基础促提升,保障全县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继续擦亮我县“放心食品,诚信汤阴”金字招牌,为我县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