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体旅局: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推进会
发布:张灵帅  来源:文广体旅局  时间:2019-06-25 17:14:0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贯彻落实好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活动的会议精神,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6月20日上午,汤阴县文广体旅局组织召开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对“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活动进行安排推进。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大会精神,对文化系统“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两突破、三下降、四提升”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动员大会精神,在持续提升公众安全感上有突破,在持续提升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有突破;二是人员到位。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和责任范围,按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进行落实,决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慢作为、不作为现象。三是部署到位,各单位负责人是此项活动第一责任人,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和安全措施,认真细致部署好本单位的专项行动,确保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得力。四是落实到位。工作重在落实,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此专项行动;要针对县文化馆、县图书馆、网吧、KTV、羑里城、岳飞庙、文物保护单位、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和整治,加强防范,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文化系统的平安稳定和全县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有序,为我县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