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社保卡政策宣传下基层”专项活动
发布:王玉平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4-18 08:48:0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充分宣传社会保障卡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障卡的使用率,切实发挥社会保障卡的便民作用,近日以来,汤阴县人社局按照社会保障卡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依次在白营镇胡营村、宜沟镇将成村和伏道镇北里于村开展了社会保障卡政策宣传专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该政策宣传活动由汤阴县人社局与社保卡合作银行汤阴县农商银行联合举办,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发放了政策宣传页、摆放了政策咨询台,而且携带了全套的仪器设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社保卡信息采集、制卡、补换卡等手续。基层百姓对社会保障卡的各项业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的,有查询社保卡信息的,有咨询社保卡使用范围的,大家积极踊跃,现场办理手续者络绎不绝,活动效果良好。

下一步,为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障卡的使用率,充分营造社会保障卡的用卡氛围,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汤阴县人社局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流动政策宣传,争取将社会保障卡的相关政策送每个老百姓的家中,以达到“人人知晓社保卡、人人了解社保卡、人人会用社保卡”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