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汤阴召开建设工程围挡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9 16:18:06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徐泽颖在政府113会议室召开建设工程围挡专项整治工作会,城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卫健委、城关镇、韩庄镇、白营镇、伏道镇等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局局长王波同志宣读了《汤阴县建设工程施工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工作的基本原则、整治依据、整治范围、整治任务、责任分工和整治工作步骤。

副县长徐泽颖强调了建设工程围挡设置标准,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要向先进城市看齐,通过整治使施工围挡成为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严格标准,对类别、材质、设置时间等要按照方案规定设置,尽量缩短设置时间,把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迅速行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限制,对职责范围的围挡进行排查整改。四是长效管理,坚持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管理,加强巡查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围挡管理长效机制,把围挡管理小事干好,为建设美好汤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