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人保所开展“就业超市”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胡冰涛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8-17 09:22:57 【关闭窗口】
分享:

“人社局“就业超市”真不错,这样我们每月都能及时招聘到需要的员工了,我要给他们点赞!”河南中帅药业的吴经理高兴地说。

让吴经理十分高兴的“就业超市”是县人社局为积极落实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助力转移就业脱贫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而采取的一项惠民措施。据了解,“就业超市”将在8月18日开业,以后每月18日都将举办现场招聘会,形成常态化形式。“就业超市”启动后,将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好桥梁,让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实现充分就业,让企业也能及时招聘到所需员工,实现工企无缝对接。为切实将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作为县人社局设立在产业集聚区服务企业的专门窗口,连日来,汤阴县产业集聚区人保所组织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益海嘉里、中帅药业、阳光油脂、嘉士利等30余家企业,采取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互动问答等形式,开展“就业超市”宣传活动,告知企业“就业超市”服务内容、举办时间和地点以及解答企业遇到有关人社政策方面问题,消除困惑。据悉,“就业超市”服务范围和覆盖面今后还有望进一步扩大到全县各行各业,为汤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