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中国人民大学调研组对我县“三支一扶”人员进行第三方评估
发布:刘立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6-21 17:20:0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更好地开展河南省高校毕业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基层保障工作,近日,省人社厅委托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课题团队对我县当前在岗的“三支一扶”人员进行独立第三方评估。此次评估采取实地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用人单位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对“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效果及其作用和影响的看法,并对我县2018年基层岗位需求情况进行摸底,为继续实施新一轮“三支一扶”计划打好基础。

随着“三支一扶”计划知名度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然成为我县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中的一个新亮点。我县从2006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以来,共招募41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自2013年我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落实就业工作以来,我县共妥善安置“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11人且全部在岗。截止目前,2016年分配的5名及2017年分配的6名服务期未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均在服务单位工作,各项社会保险和生活补贴等待遇均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