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举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杨志科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8-12-14 09:47:11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提升干部职工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3日下午,汤阴县安监局联合汤阴县工信委、汤阴县环保局共同举办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六个环节展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唱了《爱岗敬业歌》,就此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帷幕。通过观看短片《时代楷模廖俊波》,讲述爱岗敬业小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道德模范的高尚品质,进一步激发奋进的力量。随后,大家一同诵读了经典语句,加深了对爱岗敬业的理解。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抒发自己对模范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最后在悠扬的轻音乐中进行了自我反思。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增强了践行道德的责任感,鞭策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忠于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为更好地推进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