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乡先锋:汤阴县2021年县直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岳乡先锋  来源:岳乡先锋  时间:2021-10-15 08:06:1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水平,打造思想过硬、政治坚定的新时代高素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助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上午,2021年县直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岳飞精忠报国培训基地报告大厅开班,88名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田玉玲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直工委睢相会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田玉玲同志从“充分认识培训意义,提高做好机关党务工作的政治站位”、“明确党建工作职责,找准做好机关党务工作的关键要点”、“坚持主动担当作为,成为做好机关党务工作的表率标杆”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开班动员。她强调,一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结合业务做好党务。在工作过程中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业务推进到哪里,党建就覆盖到哪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三要把准方向务求实效。要把学习和思考问题结合起来,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同落实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党的事业建设好。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专题授课、音像教学、现场教学、分享感悟、解疑答难、理论测试等方式相结合,开设了《怎样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凝聚民族复兴力量》《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四个专题,另外还安排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百炼成钢》等音像教学,以及参观五陵镇党史印忆馆、刘冬梅故居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