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绿粽飘香,情暖人心
发布:魏永杰  来源:环保局  时间:2017-05-27 18:12:48 【关闭窗口】
分享: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让帮扶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5月27日,汤阴县环保局志愿者们与自己结对的贫困户,开展了“绿粽飘香,情暖人心”慰问帮扶活动,给他们送上端午粽子和慰问金。

汤阴县环保局志愿者每到一户困难群众的家中,都把端午礼品亲自送到他们手中,握着困难群众的手嘘寒问暖,嘱咐困难群众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的信念。在与帮扶对象交流过程中,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最近家庭收入情况,对增加自家的收入有什么想法,并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以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为契机,县环保局进一步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俯下身子到群众中去,心系群众,做到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