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郭玉军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2-22 18:11:29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县人社局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等内容为主题。

会议首先由局主要领导代表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狠抓整改落实进行了汇报,对照检查材料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实在,整个过程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然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领导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深入、系统,对照反思聚焦、深刻,谈话谈心坦诚、透彻,剖析思想彻底、到位,触及灵魂,认清了问题实质,取得了显著实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最后,局主要领导提出要克服“过关”思想,持续抓学习、抓查摆、抓整改,要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坚持抓好统筹推进,以问题为导向、变压力为动力,按照县委确立的“1551”工作重点,以局党组明确的“1246”工作思路,推进全县人社事业持续向好发展,为我县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