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总站:省林业局调研指导汤阴平原绿化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8 16:08:08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7日,省林业局造林处副处长范增伟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平原绿化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徐保国,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等陪同调研。

范增伟一行先后察看了伏道镇永通河段、菜园镇玉泉路段、韩庄镇南张贾市级义务植树基地、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廊道绿化、义务植树、湿地保护等工作。在听取了关于全县近年来平原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范增伟对汤阴县国土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范增伟强调,要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要求,统筹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协调发展。

今年,汤阴县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契机,以国储林建设为重点,大力开展春季造林绿化,新增绿 11726 亩,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造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