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组织开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付小赟  来源:汤阴县工信委  时间:2018-05-25 17:48:48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4日,汤阴县工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开展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

会议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存在问题、根源剖析和整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探讨。会议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在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的刚性约束,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坚持党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的前提,是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关键。讨论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党的政治纪律的坚定践行者,活动效果显著。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持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站位全局,着力强化忠诚意识,增强党性素养;着力强化党章意识,增强执纪严肃性;着力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执纪自觉性;着力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执纪实效性。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逐步培养一支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工信队伍,不断推进工信工作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