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心系大学生 彰显人社情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6 09:26:27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9月2日下午,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汤阴县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近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相关工作,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燕景海及乡镇人保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的服务汤阴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鼓励其留下来服务家乡发展,县人社局提前谋划,一是收集用工信息。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入企了解企业需求等方式共收集20家企业提供的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80个就业岗位。二是准备就业大礼包。就业大礼包包含有与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的“洹泉涌流”政策资料、汤阴县2021年“万人助万企”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表、印有“汤阴人力资源”二维码的智能保温杯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南。三是精准分配数据。接到教育部门移交的1018名2021届汤阴籍高校毕业生数据后,中心按照乡、村、户三级及时对数据进行分类,根据每位协管员服务区域,将每名毕业生精准分配到人,确保走访到每位高校毕业生,准确掌握其就业基本信息。

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持续推送企业招聘信息、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帮助高校毕业生就地就近就业,为建设幸福美丽汤阴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