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夜校活动
发布:元倩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8-11-17 08:54:21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落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常态化,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11月份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辟学习新阵地,利用每周四晚上时间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夜校活动。

为了确保学习内容更具针对性、实效性、多样性,中心结合实际量身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学习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党务知识、党风廉政建设、招投标法律法规等多个领域,学习方式包括讲党课、看视频、谈体会等多种形式,授课人则按照“班子成员带头讲、党员干部自觉讲、一般人员鼓励讲”原则确定。

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夜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实现工作学习“两促进两不误”,努力锻造一支过硬干部队伍。下一步,中心将把此项活动作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项重要日常工作抓实抓牢,为推动全县招投标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