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县举办2018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人脸识别生存认证培训会
发布:周新民 刘瑞利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3-19 17:23:5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做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工作,3月16日,汤阴县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人脸识别业务系统认证培训会,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发挥好便民创新举措效应,充分认识人脸识别认证的现实意义,做好宣传发动和推广应用工作;接着对2018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新政策变化进行了亮点讲解;最后由信华泽公司专业工程师对人脸识别认证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人脸建模”操作过程和生存认证管理平台使用方法,并认真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人员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新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熟练掌握了人脸识别认证系统操作流程,为做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派出督导组和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及时协调推动工作进程,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集中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