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落实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韩民峰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02-13 09:31:47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2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安排部署我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会议要求和县委宋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全力落实好会议要求和讲话精神,主动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联系实际,围绕脱贫质量、政策落实、村容户貌、查缺整改等七个方面,立即行动,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查缺补漏,全面夯实基础,以最大决心、最大力气,积极主动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最后,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围绕县委宋书记讲话精神,明确任务时间节点要求,严格自查自纠,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对在扶贫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责任的,一律严肃问责。三是全局上下要把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当作检验我局干部队伍作风的“试金石”,要齐心协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我局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