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发布:耿攀攀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3-25 17:01:4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加大综治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县水利局以平安汤阴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3月23日上午,根据县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紧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内容,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在县人和公园举行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营造出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节点,集中宣传全面依法治国、水法、防汛山洪灾害等法治理念和法律法规,普及水法、河长制知识,宣传节水、防溺水等常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新风尚,努力打造依法治水、全民节水的水法治建设环境。

三是围绕水利工作职能,在水库,干渠等水利工程上设置宣传条幅,突出宣传实效,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