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党员干部夜校大课堂开讲啦
发布:边颖  来源:汤阴县住建局  时间:2018-10-19 16:25:41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8日晚,县住建局4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县住建局“党员夜校”开课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实现“以党建促城建,以城建推党建”,县住建局党员干部夜校大课堂于10月18日晚上正式开课。开课仪式由党组书记、局长蒋世民主持。

课堂上,住建局主任科员申政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文章《中共的磨难》。


蒋世民强调,开办“党员夜校”是我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有足够的政治敏感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磨好“思想教育”这把刀,利用“党员夜校”为自己充好“电”,补好“钙”。二要形成制度,长效坚持。党员夜校以业余时间为突破口,每周四晚上6点半准时开讲,各位党员要在平时纵深延伸课程内容,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三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各党支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与贯彻落实,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职责;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推动我县城市建设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