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动员会
发布:郑超  来源:公路局  时间:2019-06-25 17:10:5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汤阴建设,持续提升我县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执法满意度,6月21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活动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双提升”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在接听到“12340”以及“25587”为开头的调查电话时,对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的工作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做好“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宣传工作。二是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狠抓推进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双提升”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