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郭瑞华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18-09-18 09:11:06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7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管委会主任张振清、副主任蔡向阳、王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推动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的形势背景下,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一要促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风党纪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水平、业务技术水平,增强防腐意识和抵御不正之风的能力,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二要落实党风廉政目标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三要持续完善规章制度。将制度建设贯穿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进业务工作和干部生活中,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加大制度执行落实的监督检查,确保党员干部按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以制度规范自己行为。四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落实责任为抓手,以宣传教育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核心,以强化监督为重点,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