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汤阴扎实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观摩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3 10:49:31 【关闭窗口】
分享:

2021年2月份,汤阴县以乡镇为单位,组织新一届农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建观摩交流,着力提高新一届农村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

一是形式“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以往乡镇层面党建观摩局限于本乡镇的农村党支部,本次观摩要求乡镇党委书记带队,到县内其他乡镇进行观摩,学习借鉴外乡镇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二是范围“广”。观摩不局限于党建网格党员联户、智慧党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基层党建工作,对外乡镇在环境整治、村庄建设、非公企业、招商引资等各方面的亮点工作均可纳入观摩范围,进一步扩大农村党支部书记视野。三是交流“深”。要求各乡镇在实地观摩后,组织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时间不少于半天,每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均要谈体会、谈收获、谈下一步本村工作思路,乡镇党委书记要结合各村实际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