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舞动青春旋律 彰显年轻魅力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4 11:34:05 【关闭窗口】
分享:

“1、2、3、4……大家跟我一块儿跳起来,扭胯,抬腿……”12月3日傍晚,音乐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地从汤阴县人社局后院传来,伴随着公益课堂的开展,第一节健身塑形操也在该局如期进行。

活动伊始,教练对四个八拍的要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对四个八拍动作展开了针对性教学,组织学员由慢到快地掌握各个动作要领。在教练的引导下,学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神采飞扬,时而转身、时而弯腰,举手投足间充满着自信,展现了人社工作者的青春与活力。

据悉,“全民健身公益课堂”是由县文广体旅局、县卫健委、县直工委联合举办的的公益性全民健身活动,该项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热烈欢迎,不仅响应了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建设,也为推动健康汤阴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