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社保政策广宣传 春风行动惠民生
发布:周玉丹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2-18 10:58:57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于2月12日上午,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以“返乡创业就业,就业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把“春风”吹到了广大群众身边,将惠民政策宣传到群众身边。

据悉,活动筹备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及时将活动相关信息推送给广大群众,力保大家能及时、准确的掌握活动信息。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却络绎不绝,现场人声鼎沸,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进行政策解答并发放了相关社保政策资料,内容涵盖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权益维护等政策宣传服务,引导符合条件的职工和居民踊跃参保、持续缴费,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社保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社保政策现场咨询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群众了解到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政策,进一步规范企业用工形式,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