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开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刘天星  来源:国土局  时间:2018-01-24 12:38:2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加快诚信汤阴建设步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汤阴县国土局采取多种方式开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举办“诚信”文化大讲堂。联合县司法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从个人品德中的诚信方面展开讲解,以先进道德理念来巩固干部职工的思想基础,使“诚信”意识入心入脑。

二是召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宣传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局人员召开会议,专题传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宣传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学习了爱馨养老豆雨霞、安阳钢铁苏锋、万里物流李长勇、张仲景药房杨明江等“2016年度河南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大家见贤思齐,遵纪守法,诚实奉献,勇创佳绩。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在政府门前设立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办事群众分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倡议书》、诚信建设文件等宣传资料,争做诚信的传播者;在局办公楼粘贴“文明诞生希望,诚信凝聚力量”,“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为美,和谐为本”等宣传标语20条,时刻引导局干部职工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约束,营造了良好的诚信建设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