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中心: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2 10:34:53  浏览人次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1日下午,汤阴县碧桂园负责人为汤阴县企业服务中心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有“办事认真效率高、优质服务暖如春”,以此来对企业服务中心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碧桂园负责人说:“上周五初次来到企业中心大厅,我对变更营业执照流程不了解,企业开办专区窗口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全程帮办,让我担忧全无,并且今天就把变更好的营业执照交到了我手上,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关爱企业的温暖。我经常在外地办事,相比之下咱汤阴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是太高了。”

企业的感谢锦旗不仅是对企业服务中心的褒奖,更是对中心近年来“放管服”改革成效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县企业服务中心逐步完善服务机制,通过设立企业开办专区、工程建设项目专区,对企业、群众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提供保姆式服务。要求各窗口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不断简化审批材料、优化审批流程,搭建好企业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平台,让涉企审批全面提速,全力打造好汤阴优质营商环境这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