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学习贯彻全县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张芳芳  来源:汤阴县工信局  时间:2019-08-17 09:38:25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履职尽责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16日,汤阴县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县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建强抓实党支部、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抓手,突出工信党建工作特点,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确保质量和效果,积极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创新。三是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从单位实际出发,围绕党的建设发展任务,加强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四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企业的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五是安排使用好专职党务干部,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着力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会议强调,党的建设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定期开展对执纪审查工作情况的检查,使铁的纪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到领导不弱、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