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汤阴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征求意见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3 16:57:1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稳步有序地启动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工作,9月1日下午,汤阴县召开了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征求意见会,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机、财政、农业农村、畜牧、林业、人大、政协、市场监管、公安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汤阴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汤阴县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新一轮补贴政策的实施,参会人员就资金的使用分配、实施重点、操作流程、便民服务、信息公开、监管等方面内容,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强调,农机购置补贴是党的一项重要强农惠农政策,是促进农业机械化发展、提升现代农业设施装备水平和综合生产能力的有力手段。农机、财政部门要根据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方案,抓好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把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我县“十四五”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林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