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组织志愿者助力棚户区搬迁
发布:张国杰 苏文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9-14 11:52:12 【关闭窗口】
分享: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大势所趋、现实所需、发展所系、民心所向。9月12-13日,县水务局组织志愿者12余人奔赴西苏庄、张庄棚改一线,深入棚户区居民家帮助搬迁,为全县棚户区改造注入了新的活力。

居住在棚户区的居民大部分都是老人,搬迁存在一定的困难,搬迁后存放物品也存在一定困难,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从一个屋子开始,大件儿、零零碎碎的东西一件件装上车,搬迁到安置地点,经过两天的时间,帮助分包户解决了大部分搬迁物件,加快了搬迁进度,争取更多的棚户区居民对棚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和谐拆迁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的吃苦耐劳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充分展示了县水务局志愿者们崇高的精神品质、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助力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助力汤阴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