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河南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调研组莅临行政便民服务大厅调研指导改革工作
发布:尚晓英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0-14 15:07:02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蔡辉带领调研组到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华明军及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领导参加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专区,逐一察看了不动产登记窗口设置、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创新服务等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并予以认可。随后在座谈工作中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发挥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平台建设,实现跨部门信息共享,切实将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完善服务措施,不断提高不动产窗口登记效率,确保便民利民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