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办:驻汤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赴龙安区开展异地视察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4 11:50:53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3日,汤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汤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赴龙安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汤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林,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孟宪奇,龙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治国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彩光伏玻璃项目、中博轨道交通产业园项目、钣喷产业园项目、三新产业园光热新材料项目、万达广场项目和文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

视察中,代表们对龙安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快,变化大。近年来,龙安区按照工业、生态两大功能定位,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生态保护开发、城市提质发展,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全区经济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表示要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回去以后要积极借鉴龙安区的发展经验,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