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中心:传达学习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路晓龙  来源:规划中心  时间:2019-02-15 16:19:50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4日下午,汤阴县城乡规划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县委书记宋庆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讲话精神,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为民服务,做表率树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县2019年“作风整改年”活动示范带头;三要立足实际,坚定方向,促进各项工作更进一步。规划工作被县委县政府寄予厚望,新的一年,规划中心要不负期望,充分发挥规划在整个城市发展中的战略引领作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实施停车场、户外广告、农贸市场和地下管廊等专项规划,既要做好规划执行,又要严格规划的审核把关。其次,重点解决好底层商业过多、容积率偏高、楼层过高、绿化标准低等问题,建设更多品质高、形象好的建筑。同时,还要注重“规划留白”,为未来留足发展空间,坚决把握便民利民的城市规划方向,着力打造宜居城市,为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建成自信自豪幸福汤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