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全县扶贫干部教育培训周”活动
发布:周新民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9-19 08:37:46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持续提高分包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精准性,9月17日,汤阴县人社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全县扶贫干部教育培训周”活动,局长肖逸龙、局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讲师利用一天的时间,首先分别从就业、医保、养老扶贫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认真观看了《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为河南省2018年第一批扶贫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兰考县县委书记蔡松涛同志介绍兰考县脱贫攻坚经验》两个视频,培训采取多媒体形式,课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实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培训结束后,及时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经过这次扶贫专题教育培训,参训干部职工受益匪浅,达到了很好的预期目标,为下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