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集中学习县《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江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3-25 11:52:12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2日下午,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县长贾晓军在汤阴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2018年政府工作,制定了2019年主要任务,提出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1551”总体思路,坚持严党风引领“五风”;坚持深入实施“五项举措”坚决打好打赢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大攻坚战,全面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天庆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学习,吃透报告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全县2019年的总体要求,实施好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巩固“四城联创”成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全面加强污染防治,把报告精神贯穿到全年的水利建设与工作当中。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