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市政协来汤阴开展“红色资源保护与作用发挥”专题调研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5 17:12:57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到我县,就“红色资源保护与作用发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参加活动。

李志弘一行先后来到县烈士陵园、司文德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红色资源保护与作用发挥”工作情况。

调研中,李志弘强调,红色资源凝结着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展现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要切实把“红色资源保护与作用发挥”工作抓实抓好,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蕴含的革命精神、思想内涵、时代价值,讲好背后的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奋斗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氛围。(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