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水利部水资源司调研汤阴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江汇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9-03-22 17:37:00 【关闭窗口】
分享: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省水利厅调研团成员迎着严风,下到田间地头,看到了任固镇喷灌设施运行良好、古贤镇樱桃树的长势喜人。

3月21日上午10:30,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淑玲一行莅临我县调研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作。

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向上级领导介绍了我县任固镇农业高效节水工程、古贤镇小管出流果树滴灌两个工程覆盖范围、配套设施、投资金额等详细情况。

调研结束后,上级领导肯定了我县在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利国利民,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通过采取“一减、一增”综合治理措施,逐步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降低流域和区域水资源开发强度,切实解决地下水超采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