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刘天星  来源:自然资源局  时间:2019-02-15 16:14:38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1551”决策部署上,继续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严党风、抓政风、强队伍,以自然资源科学管理和利用为主线,为汤阴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强化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二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领导干部带头,严格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振作精神,鼓足干劲,适应在机构改革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变化。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效率,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切实树立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三是科学谋划工作任务。牢牢把握汤阴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行动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土地报批和供应,切实保障用地需求,重点推进S302省道工程、机场项目报批;依法依规做好土地供应;完善土地大储备机制,提高土地效益;完成乡村建设用地腾退复垦任务,为百城提质和乡村振兴提供资源和资金支持;加快基层乡所建设,加大节后土地执法力度,大力处置闲置土地,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

四是全力做好群众工作。严格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进“一网一门一次”工作开展,不断调研解决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按照“发展、保护、稳定”三位一体的工作思路,抓好涉土信访工作,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在征地过程中,严格执行“两公告一登记”制度,认真履行“告知、听证、确认”等法定程序,保障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以切实行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